close
我只能說我嚇到了

很多事情我沒做過

我不可否認

那些事情我是知道的

但是我沒做

我也沒說啥

總之

我ㄧ樣睡我的

每天早上睡

睡到晚上八點起床

但是請不要在我睡醒的時候跟我說= =

會讓我很驚訝

我會嚇到

我已經在恍神了



你今天嚇到我了= =

不過你今天跟我說了很多

我會好好想想以後

雖然我玩希望認識你

認識到現在不久

中間也很多次吵架

直到我沒玩了

也沒啥在連絡

不過今天

你開導我很多

或許我該學著怎樣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謝謝

不過認識你最大的不幸

就是你太白目了

哈哈

除了今天的講話

你也好久沒正常過了

我想

你真是個好哥哥

不過

正經點

不要那麼愛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bab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