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該死的五月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或許這才是新的人生的起點

有時

根本不懂得以前在想啥

告別過去

才能真正開始

最近一開門就會聽到逼逼聲

不知道是哪家的鬧鐘忘記關



也望了好幾天了吧

我在想

是我幻聽嗎

我問了好多人

可是她們都沒聽到

好毛

我有輕微重聽

是我以前在撞球場在網咖

影響到聽力

只是

我又對一些

很細小很尖的聲音

特別的敏感

像我在睡覺

一定要開電視



電視的聲音ok

有人在外面聊天的聲音就不ok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的生活還是一樣囉

沒什麼特別的

再等明天接成績單

有人問我

前陣子

日記很常寫

之後怎麼都沒啥在寫

我不知道也

我寫日記又不是給你看= =

這邊只是我跟我好朋友的管道

不然就是我這機車女在靠北一整天的os

千萬別想聽我的os阿

雖然聽過的

都還想再聽

不過

內心戲很難演也




這幾天

好煎熬

好想打電話問問你

你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bab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