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對近的事情

我沒資格評論什麼

我也不想說什麼

只是希望你們能幸福

我不想看見一而在 在而三發生

有些事情說出口

其實沒有比較好

對我不需要說什麼抱歉

你的抱歉 我收了 心領了

然而以後會發生的未知數

我們都不曉得

如果你真的遇到可以彌補你靈魂缺口的人

我衷心的祝福

只是兩方都是朋友

抱歉

這次我選擇不過問

我逃避了

因為我不想再看見誰受傷

不想去隱瞞任何事情

我累了

祝福你們

我多年的朋友

或許

過陣子我就好了

但是我還是擔心你們的阻礙

兩個都是我最好 在我失落時陪伴我的朋友

sorry

這次我不想再過問什麼了

即使我還是很憂心

我也不想再聽到什麼不好的結果

我不想看到任何一方受傷

有本事

你們就要幸福給我看

但願我真的能看到那天

衷心的祝福

真的

我很希望有那天

當我知道時

我整個又擔心起來了

會不會跟以前一樣

你會不會在想到過去的事情

憂鬱症會不會再復發

身體自己要好好照顧好

心情放開

自然身體就會好了

其實感情很簡單

不需要有參雜太多外在的因素

這樣會失去愛情的本質

至於另一個

你考試加油

努力賺大錢阿

要給我另一個朋友幸福

她缺的是安全感阿

錢不是他的安全感阿

他缺的是一個人陪伴

多聽聽她說什麼

或許結果是不同的

伶..

感情過去就過去了

不要再回憶起

只會讓你更傷更痛

別人踩你的傷 你可以一笑置之

而你自己常跟我說的

放過自己

但你卻在踩你的傷

會很痛

痛不是不痛阿

只是很習慣的痛

忘掉過去

別傷害自己好嗎

答應我好嗎

奶...

加油考上證照阿

有很多事情

一言難盡

選擇了

不要輕言放棄

或許該對自己或另一半有信心

努力給他幸福吧

你現在要做的事情也是好好考試

好好找工作

努力鋪成未來

還有

我不想跟你當朋友了

因為你是個賤人

但是別忘了我生日

你欠我很多年的生日禮物

我當你是家人

別忘了

你是約家的大女兒

你媽也很牽掛你

===============================================

提外話

你們這兩個該死的混蛋

你們要折磨我多久阿

你們害我

最近都沒心情看書

我要擔心一個會不會想到過去

我又要擔心另一個會不會受傷

幹你娘...

罵你們是因該

可是我卻哭了



有本事幸福給我看阿

少跟我廢話

操你媽

我不要什麼對不起

我只要你們幸福

如果我考不上學校

都是你們害的

幹......

再見了

我親愛的朋友

割捨這幾年的感情

我很捨不得

我哭到不能自己了

我寫不下去了

妳們這些渾蛋

妳們知不知道妳們都是我很重要的人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呢

幸福給我看阿



有一天

我會要你們付出代價的

烤鴨10隻吧...

考不上學校

你們就完蛋了

竟然在考試前還要讓我擔心

幹 混蛋

我真的

不知所措了

你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bab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