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怨過你

雖然當初我很氣你

但是我氣的是

你隱瞞我改機車

好像你不把我當朋友

所以你不告訴我

因為那是我媽的名字

他要負責任

我想說的是

我沒怪過你

看了你的留言

我心很酸

不知道為什麼又哭了

沒有什麼是沒有臉見我們

大家都是狠多年的朋友

其實過了之後

我沒在生氣過

你知道嗎

因為那台機車

本來就是要給你了

只是你沒來辦過戶

我曾受我家裡很多責任上的壓力

畢竟名字是我媽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朋友就是該互相幫助的

你以前也幫我很多

我很感激

你的開導

你的關心

遠遠超過那台機車的價錢

你懂嗎

那不是錢可以算的

錢買的到以前我們快樂的日子嗎

沒有什麼沒臉見人

你當我門是朋友的話

就別說那種狗屁的話好嗎

如果還是朋友

就當成那件事情沒發生過好嗎

想想以前開心的日子

你努力的帶我去公園要減肥

很多很多

或許

你說的

我太單純

我的單純只是面對我的朋友

或許你有你說不出的理由

有你的苦衷

但是事情過了

就過去了

我只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

就這樣而已

十幾年的朋友了

不是用錢可以衡量的

你懂嗎

可以回到以前

那種開心的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bab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